回顾前进步伐,展现改革奇迹 ---国际交流学院举办“勇立潮头,紧跟党走——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手绘海报评比活动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18-12-07


让同学们深入了解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促使同学们奋发向上,努力学习国际交流学院特举办“勇立潮头,紧跟党走——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手绘海报评比活动。

本次手绘海报评比作品以创新为标杆,主题围绕“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开,同学们积极参与,共收到19个小组的作品,参赛作品已于教学楼的五楼及六楼公共区域进行展示。同时,秉承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将结合网络投票专业老师的评判结果决定一、二、三等奖得主。

     作为在改革的春风中成长起来的一代,同学们用自己的画笔一笔一划的写下了对祖国的祝福,相信通过此次海报评比活动,国际交流学院的广大同学能够更直观,全面的感受到改革开放给祖国带来的翻天覆地的变化,更真切的了解到,只有将个人命运和祖国的发展紧密联系在一起,才能迎来更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