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举办雅思考试专题讲座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18-11-28


     2018年11月26日18时,国际交流学院雅思考试专题讲座在崇明校区语信楼报告厅举行。

    为了进一步提升国际交流学院学生的英语水平和雅思应试能力,解决雅思备考中存在的一系列问题,国交学院特别邀请“朗格雅思年度最受欢迎讲师”董水华老师进行专题讲座。此次讲座内容,主要针对雅思考试中的听力、阅读和写作等方面的问题,董老师以现场互动的形式详细介绍了雅思备考的方法,并针对学生们面临的实际问题提出宝贵的建议。

    在讲座的互动问答环节,同学们积极向董老师提问,董老师利用分类记单词法猜动物、逻辑思维答题法做笔记等互动环节教授了各类记忆法则,通过游戏的方式风趣幽默地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

    本次讲座给予同学们更多提升英语水平的学习经验和雅思应试的方法,董老师对同学们今后如何备战雅思考试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并传授了宝贵的经验,希望国交学子能够在接下来的英语学习和考试中突破自我,再创佳绩。

 

 

撰稿:酒店管理18-1 戚湛钰

摄影:许娟

国际交流学院

2018年1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