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2016级德语专业四级创造佳绩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18-09-30

            在2016年全国德语专业四级考试中,我校国际交流学院2016级德语专业学生取得了一次性通过率80%的优异成绩。其中,实考19人,优秀3人,良好8人,合格8人。此成绩大大超过全国平均通过率,也在同类院校中名列前茅。

       国际交流学院自2015年启动中德交流班项目以来,在教育教学方面取得了不少成绩:教学法改革全面实行,小班化、翻转式课堂得到了充分实践和应用。学院平均每年输送德语专业学生24人左右赴海合作院校——德国波兹坦大学参加海外交流项目,同学们的学业表现和自我管理能力也得到了合作院校老师们的一致认可。


自建院以来,在国际化课程的影响和全面育人理念的引导下,国际交流学院学子不断在各类全国等级考试、专业学科赛事及海外交流过程中展现出卓越风采,这既是学校本科教育教学质量不断提升的证明,也是学校自2015年来全面启动中外交流班项目后的教育教学成果体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