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交学院组织16级西语专业出国交流宣讲及公费生面试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18-09-26


         为了让同学们更好地了解西班牙留学的相关事宜,并公平公正地评选赴合作院校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的公费留学生,2018925周二下午,我院在虹口校区教学楼C609室举行了西班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宣讲会及公费生面试

    来自2016级西语1班和2班的同学早早在教室等候,巴塞罗那自治大学海外学习项目主任Richard Turner先生首先大家带来精彩的演说,巴塞罗那自治大学中国事务顾问Kaili SHAN女士随后带领大家深入了解了我院2015级同学在巴塞罗那的学习和生活情况这让在座同学们对未来的留学生活充满了期待

    宣讲结束后,巴塞罗那自治大学的公费生面试正式开始。同学们信心十足地应对外籍老师的提问,并向他们详细描述了自己对未来专业发展方向与规划。面试进展十分顺利,同学们的精彩表现让评委老师时不时点头称赞。最终,共有4名同学成功获得公费生资格。

    自2015年成立以来,上外贤达国际交流学院为广大学生提供了不少走向世界、展示自我的机会,此次宣讲会及公费生面试,不仅让同学对西班牙的留学生活更加了解,也向外方老师们展示了国交学子的风采。相信在学院和同学们共同的努力下,会有更多同学通过国际交流项目到达理想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