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2018级新生见面会顺利举行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18-09-09

   

   20189715:00,国际交流学院2018级新生见面会暨入学教育宣讲会(教学教务专场)在崇明校区语信楼一楼报告厅如期举行。校教务处副处长肖杏兵,学工处副处长张园园,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陈娴,教务处教务系统主管陶洁出席见面会。会议由张园园老师主持,全院500余名新生参加,报告厅内座无虚席。


首先,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陈娴老师代表学院全体师生热烈欢迎新同学的到来,并就大学阶段的自我管理、校内信息的获取渠道、国交学院教辅联动机制的概况与作用,向同学们做了简要介绍。随后,教务处处长肖杏兵老师详解了我校学籍管理规定的相关条款内容,明确了包括教学纪律、休退学规则、成绩管理规定、考风考纪、毕业要求等在内的多项重要信息内涵。最后,教务处陶洁老师针对我校教务系统的操作流程和使用须知,向同学们进行了清晰详尽的演示与介绍,传递了我校在教学过程中全面实行信息化管理的趋势和理念。



通过本次见面会,新生们获得了开启大学学习生活的重要信息,掌握了实用的在线资讯获取方式。开学后,国际交流学院还计划分专业、分班级开展学业规划指导工作,以便为同学们四年的求学之路提供方向和索引。

                                                  国际交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