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际交流学院新生家长交流会顺利召开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18-08-31


2018828日下午13:30,国际交流学院新生家长交流会在我校崇明校区语信楼报告厅正式召开。出席本次家长交流会的领导和嘉宾有: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董事长鲍贤嗣先生、校长朱永生教授、国际交流学院常务副院长陈娴老师、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袁语老师、外事处处长陈伟老师、国际经济与贸易系主任高雅丽老师,国际交流学院德语教师代表Timo Ehrlenbach2016级德语1班学生代表李伟源同学。

家长会中,各位校领导、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依次发言,为家长们详细介绍了国际交流学院大一新生12个专业对接海外院校、学制、项目的形式和优势,20152016级学生对外交流情况,以及学生在国外发生的精彩事迹,充分展现出了国际交流学院的特色与前景。截至目前为止,国际交流学院2015级学生院校申请成功率及签证申请成功率达100%,形势喜人。

朱校长强调:国际交流学院是我校五大学院之一,我们提供相对更好的教育,让同学们明确成长成才之路。同时本着“贤者唯仁,达者善事”的宗旨,我校致力于培养复合型应用型人才,我校不仅发展教学,更加致力于教育,其区别在于教育不只是教书,更加注重育人。

国际交流学院也将一如既往地为学生提供良好的学习环境和学习条件,重视英语教学和学生自主学习,激发学生学习英语的主观能动性,为国际交流学院广大学子今后更好的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此次新生家长交流会的顺利召开,为2018级新生家长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去了解学院,掌握学生未来的学习概况,熟悉出国项目情况,并架起了家长与老师之间交流沟通的桥梁,使家长们能够更全面更深刻地了解国际交流学院的办学特色。

感谢各位领导和嘉宾的出席,感谢学院的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志愿者们的辛勤付出,未来国际交流学院将以更加积极崭新的面貌迎接新一年的机遇和挑战。


(撰稿人 工商管理17-1 王嘉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