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喜迎 “千禧一代”新生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18-08-31


2018828日上午8时,上海外国语大学贤达经济人文学院2018级新生报到工作于上外贤达学院崇明校区体育馆二楼拉开帷幕。校园内早早挂起迎新标语,竖起醒目的方向指示牌,志愿者身穿迎新制服,整个校园里洋溢着热烈而浓厚的迎新氛围。

学校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新生报到工作,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进行,董事长鲍贤嗣先生,校长朱永生教授,党委书记夏骄雄教授多次莅临国际交流学院现场关心和慰问我院迎新工作人员。我院党总支书记王磊老师,常务副院长陈娴老师全程指导迎新工作,亲力亲为,急新生之所急,解家长之所困。同时,我院大一年级辅导员老师和班导师热情接待全部新生,耐心引导。我院迎新工作高效有序,得到了学生与家长的一致好评。

国际交流学院迎新工作人员认真负责,礼貌待人,竭诚服务同学。体育馆二楼的迎新现场,我院迎新志愿者身穿印有国际交流学院logo的明亮醒目的黄色T恤,成为报道现场内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更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我校迎新工作首次采用电脑扫码报到的方式,在报到现场,新生只需凭借录取通知书上的条形码,即可完成绝大部分报到手续,免去了现场手工填写资料的步骤,优化了报到流程,减少了排队时间,使得现场报到快速顺利地进行。

本次国际交流学院新生报到迎新工作,我院新生报到率达到了91%,居全校第一,此次迎新工作在老师们细心周到的团结协作中顺利落下帷幕,为新生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开了一个好头。


(撰稿人 德语17-1 郭应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