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我校国际交流学院朱宇悦等同学被美国南加州大学(USC)录取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18-08-16

              


         近日,我校国际交流学院海外名校录取再传喜报:国际交流学院15级金融学专业3+1+2本硕连读中美交流班朱宇悦、吴晓蓉等6名同学成功被美国南加州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经济学、老年学等专业录取,目前已陆续办理赴美留学签证,在做赴南加大本硕连读交流学习的出国前准备工作。

 美国南加州大学是美国西海岸最古老的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世界著名高等学府;该校在2018年U.S.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位列第21位,华尔街日报/泰晤士高等教育美国大学排名位列第15位;历年世界排名前50名据悉,南加大2018年的本科录取率仅为13%,是全美国乃至全球范围内入学竞争最激烈的大学之一。此次,我校国际交流学院15金融朱宇悦、吴晓蓉等6名同学经过近3年的刻苦学习与积极准备,在学校及国际交流学院的精心培养与引导推荐下,最终顺利获得南加州大学的录取通知书。在此,对同学们取得的优异成绩致以热烈的祝贺!并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南加大再取佳绩!




另悉,15级金融学专业中美交流班吴越中、贺思凡等10名同学也以非常优异的成绩成功被享有美国公立常春藤美誉,全美排名70位的美国迈阿密大学(Maimi University)录取;其中,多名同学以优秀的语言成绩与在校成绩以及较强的综合能力成功获得了美国迈阿密大学奖学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