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奋进,逐梦前行——国交学院联合党支部召开发展预备党员党支部大会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18-06-06

201865日,国际交流学院联合党支部于教学楼506办公室召开“发展预备党员党支部大会”,大会由联合党支部书记冷涛老师主持,与会人员包括学院党支部书记王磊老师在内的七名党支部成员。

在支部大会上,四名发展对象分别认真宣读了入党志愿书并作思想汇报,同志们都希望不断提高自身素质,严于律己,不断向党组织靠拢。随后,支部成员对是否发展吴小雨、李苗苗、刘冠英、蒋思晟同学成预备党员进行了举手投票,并全票通过,同意这四位入党积极分子成为预备党员。冷涛老师对他们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勉励他们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进一步加强学习,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王磊书记总结道,成为预备党员是政治生命特殊而崭新的开端,今后四位预备党员要高标准、严要求,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争做人民满意的好同志。

最后在王磊书记的带领下,四位预备党员进行入党宣誓,伴随着激昂的宣誓词大会进入尾声。四位预备党员表现出了高涨的热情和坚定的决心,他们表示会在未来的学习或工作中努力提高党员党风建设、提升政治修养以及明确党员责任要求,发挥党员先进性和模范带头作用,成为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为党争光添彩。

同时,通过此次预备党员发展大会,国际交流学院联合党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进一步加强了支部的组织建设,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