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外语文化月顺利闭幕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9

 

 长路漫漫,我们仍在路上,砥砺前行 



                                                                           ——国际交流学院外语文化月顺利闭幕



为提高同学们对外语学习的兴趣,国际交流学院2018524日晚在崇明校区报告厅举办了“第三届国际交流学院外语文化月闭幕式晚会暨十佳优秀学生干部表彰大会”。此次外语文化月系列活动旨在强化我院鲜明的外语特色,培养同学们的创新精神、实践能力和外语综合运用能力。为了表彰优秀学生干部,展现国际交流学院的风采,国际交流学院的领导和老师们出席此次闭幕式晚会并担任表彰优秀学生干部的颁奖嘉宾。

  

              

    

   

    “十佳优秀学生干部表彰颁奖环节,国际交流学院“十佳优秀学生干部”学生代表张珺浩同学上台发言。随后,国际交流学院副院长陈娴老师用英语致闭幕辞,对此次外语文化月活动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对国际交流学院全体学生寄予厚望。此次晚会不仅是国际交流学院同学们展示自我的舞台,也是展现国际交流学院“国际化”特色的平台,更是扬帆起航,踏上新征程的新起点。“路还很长,我们在新征程上会更好。

                          

                                                      





国际交流学院

20185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