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交流学院联合党支部成功举办学生入党答辩会

来源:国际交流学院发布时间:2018-05-21

  

为了能优中选优的为党组织输送新鲜血液,51815:00,国际交流学院联合党支部于虹口校区教学楼422党员活动室,成功组织开展了国际交流学院2018年学生党员竞争性入党答辩会。14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答辩会,2015级预备党员全部参加答辩,上外贤达学院党委书记夏骄雄同志,党办副主任史德成老师,国交学院党总支书记王磊老师,国交学院联合党支部书记冷涛老师担任了评委。

  活动开始,由支部党员为入党积极分子介绍本次答辩的具体流程、要求及注意事项。到场的积极分子们从入党动机、主观题和客观题三个方面完成本次答辩。

在自我陈述环节,入党积极分子们纷纷阐述了自己的入党动机,有的是被身边的党员所感染,有的是听红色事迹感动,同学们都希望能够通过加入党组织更好的提升自己的党性,为党的事业奉献终生。

在评委提问环节,评委们主要围绕党的基本知识及“十九大精神”进行提问,入党积极分子们从容应答,展现了良好的政治素养。

本次答辩会的成功举办,让我院更多优秀的同学向党组织靠拢,没有通过答辩的同学也认识到了自己的差距和未来将要努力的方向,增进了学生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之间的相互了解和相互学习。相信同学们之后都能脚踏实地的学习,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国际交流学院

2018521